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

社團作業)Re Boot 番外第二篇 理子貓咪的閒話

這篇超短哈哈哈



大家好!我是理子,現在的身分是隻黑色的貓咪,我的主人是亞那。

亞那幫我取了個名字,其實我覺得有點難聽.....說了你可不能笑,叫做「大山丸」.....

當隻被豢養的小貓咪住在亞那的家裡十分的快樂,整天可以自由自在地到處亂跑,也沒有煩惱,比當個人類有趣多了!

前幾天啊.....我看見彌奈了,他們兩個感情很好呢!還帶回家一起聊天,說他們以前的事情,亞那忘我地說著,彌奈在說到一半的時候就睡著了,超級好笑!

不過那故事....緒珈真是好孩子,雖然最後還是為了她們兩個去世了....不過死前願望能達成真好,像我就沒有。

叫南宮去死吧!哼!


(別懷疑,結束了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