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

新故事!┐我很黑┌


大家安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是葡萄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←白癡

今天要介紹的新故事是......「慾望之靈」!
我想應該把它歸在中篇喲!比夜鷹少很多很多,可是和夜鷹拿來比較的話.....
林北是比較喜歡新故事der哈哈哈!(背叛?

故事大綱跟名字差不多,原本想到的是──掌控慾望的他們,雖然比較帥...
不過好像有點太長了==?

故事就是....有關慾望之靈的東西....呃....人物設定在日本,因為我喜歡日本人的名字xd

裡面絕對沒有鬼這種東西!在日本不一定有鬼啊~~

完全是人內心的問題所造成的,嗯0..0有點深奧。


還有不要催我趕夜鷹,因為我現在沒有idea。基本上故事是架好了,不過真的沒idea==
所以我才來打新故事,在剛打夜鷹那時就已經想到了。

現在夜鶯掰不出來,只好來打新故事滿足我的慾望了ww(誤!

宣傳照片,來源google

真的很黑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