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

【廢文】本網誌今年目標


看到大家都有為自己的小屋作計畫表.3.

因為我實在太混了...想說來寫個計畫表來督促自己也好~~ (雖然根本做不完(小聲

然後又有新小說要出來了!(好友表示:你再挖坑就填不完了啦!

反正我先寫在這裡啦看我打不打的啦!!!(惱怒


預定目標:

小說部分:

慾望之靈和夜鷹都是長篇小說,加上更新時間有限,能打到中間我就很滿足了= ="

慾望之靈:
首部完結、貳部到中間

夜鷹:
打到中間部分

也許【重造計畫!】

這是我第一個在網路上發表的小說,屬於中篇....吧?那時筆法還不是很好,現在看根本是糞作啊!
可是我一直覺得其實故事是不錯,如果我現在再重寫一次,可能就是一篇好看的文章了吧?反正我會盡力生出來的啦哈哈哈哈!

新小說:

【糞小說】亂    

我知道這名字很糟糕,但是內容超級好笑,是我夢到的哈哈哈。

預計只有3篇,短篇為主。

我覺得我發這篇真的是瘋了= =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