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

【自創】【紛采】序



這是從我還沒能說出完整句子的三歲時聽見的。

聽說曾經身為天照大御神寶玉坐騎的神獸──九尾幻狐。

現在在人間的化身綾野家──也就是我的家族,屬於狐族最高等的主家,


在新政權上台後,正下令完全封殺。


狐族,頓失領導者。

紅狐,拯救了九尾幻狐的遺族。



****




我在出生後,有意識地開始記錄記憶時,我就清楚的明白,我和其他人不一樣。



在這個世界,所有的人類,都是一種動物的化身,又稱動靈。

其他人能夠光明正大地現出型靈,

他們體內動物的型靈,大部分會使頭上出現耳朵,或是出現尾巴,自身也可以獲得屬於那動物的特殊能力。

似乎很有趣對吧?但是,我卻不能隨心所欲地現出型靈。

因此,他們嘲笑我,說我是不敢現出我的型靈,因為我是動靈階級裏最低的「紅狐」。

我很明白,我體內的動靈並不是紅狐,但我也不能因為惱羞而起身反抗。


因為這樣,我會因此被殺。


飲下屬於紅狐的血液,掩蓋身分。

****


我,很早就知道那女孩──平野 蒲,很不一樣。

從她們曾到過的地方,拾起一絲屬於狐族的毛髮。

他們說,大家說,他們母女倆,是狐族最低階的紅狐。

但,若是身分低下的紅狐,其毛髮怎能散發出──


如此令人屏息的美呢?



****

以三種不同的視角,揭開這個故事的序幕。


(待續...)

哈哈珈儀會氣死,瘋狂開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