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

紛采 【平野 采】第一章-1


我對於我的親生母親沒有什麼印象。

在我母親懷著我時,正選舉時期。

眾家人對於我的即將出世,感到十分期待。

期待屬於九尾幻狐的綾野家,會生出如何優秀的孩子。




但就在出生後沒幾日,當選選舉的政黨,組成的內閣閣揆頒布了緊急命令。

──種族滅族的命令。
掌控烈風的白蛟、稍微張嘴就能燃燒一切的火鳥、能輕易造成洪水的青龍.....等

面對擁有優越戰鬥力、動靈裡唯一擁有幻術的九尾幻狐,自然也在名單之中。

當夜,屬於政府攻堅隊的九尾白狐,雖同是狐族的同胞,仍不違命令的前來攻擊。

本家的家人都很害怕,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將剛出生的我,給保護好。

我的母親抱著還不能順利將九條幻尾收起的我,連夜奔馳。

投靠了平野家──狐族的最頂層,附著在人類身上動靈的最底層,紅狐。

此後母親,轉過身後,就再也沒見過她了,或許是死了。

我被這家人當成自家的女兒,但因為我是不被允許的九尾幻狐化身,他們將我取名為──

「平野 采」

永遠無法背棄的命運,九尾幻狐。

真是諷刺,據說是天照大御神坐騎的九尾幻狐,竟遭低等的獅子下令封殺。


紅狐,狐族最底層的動靈,人類最低層的動靈。

擅長偷竊,於是被厭惡。

我是紅狐的孩子,所以,

我也被厭惡了。


這社會,處處都是歧視紅狐的奇怪規定。

被他人嘲笑,不能從事高等工作.....

明明遭受如此多的痛苦,我卻沒掉過一滴淚。

因為,如果我忍不下來了,我也會因此失去生命。




救贖,與短暫的幸福,直到見了他。

那熟悉的眼神,屬於九尾幻狐的眼神,在鏡子裡的我曾看過的眼神。

他是九尾幻狐。



(下篇待續)


「救贖....嗎?」我看著懷中的──

流著淚呢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