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

夜鷹 第一章 命運的誕生-2

警告!這篇超短的!哈哈~~~而且很智障(?



叩叩...

似乎有人正在敲著門,在這寧靜的早晨

「老婆.....我可以進來嗎?」

門後馬上傳來一震乒拎乓啷的聲音

「吚呀~~」

「喂!你........」

男人不等老婆回應,便自顧自的打開了門,只見滿地散亂的玩具,和來不及收拾玩具而慌張的女人,

男人愣的睜大雙眼,他從未看過如此亂的房間

「喔!這裡怎麼這麼亂?」

他環顧四周,嘴裡不時有"嘖嘖..."的聲音流出

「你啊!我都還沒準備好,你就進來鬧,倒不如不要問那句『老婆..我可以進來嗎?』害我緊張的要整理!!」

女人雙手盤十,嘟著嘴唇,怪罪的說著

唉呀~老婆生氣啦!不妙囉!

男人現在才發覺自己太白目,急忙跳到老婆身旁,替她按摩按摩肩膀,心虛的說:

「老婆啊!對不起嘛!剛是我太白目了!您別在意呀!」

哼.........

女人哼了一聲

「今天,就勉強原.....」

「哇!我可愛的女兒!!」

男人又不等女人說出"原諒",又自顧自的跑去嬰兒床旁,逗弄著小女兒,惹得女人直翻白眼

「你取好名字了嗎?喔!我可愛的小女兒~咕唧~」

天啊!他只在意他的女兒,不管他親愛的老婆,真是罪該萬死!喜新厭舊!

女人無奈的搖搖頭,心想:我怎麼會愛上他呢?

「取好了啊!不過我不准你否決。」

「啊!那是自然的!我最親愛的老婆。」

男人回過頭,傻傻的笑著,惹得原本氣呼呼的女人也跟著微笑起來,

也許,這就是我愛上他的原因吧!

接著,女人笑笑的從身後的櫃子拿出一個木盒子,輕輕的打開來,

「這是......」男人露出感慨的笑容,就像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般

「它跟我當初買時一樣的美麗...」

盒子裡,靜靜的躺著一對玻璃天鵝,牠們脖子美麗的弧線連成一顆完美的愛心,晶瑩剔透,漂亮極了!!

「所以,我想把她取名叫『璃‧華爾凡』,這樣我就永遠不會忘記你當初跟我求婚那副蠢樣。」

男人笑了出來,原來是這樣啊!

「別這樣,我那時很緊張呢!你是天使,而我那麼的窮,我根本不知道會不會成功,很害怕失敗呢!」

女人只是笑而不答,但從她的笑顏裡,可以知道她非常的幸福,

「好名字!好名字!不愧是我老婆取的!哈哈!!」

男人樂的開懷大笑。



這家人,因為有了新生兒誕生,而快樂,而幸福,

但由於璃身為女兒身,他們同時也決定了一件大事,

他們要永遠保護這孩子。




(下篇待續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