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夜鷹 第一章 命運的誕生-1


一如往常的早晨,一個偏遠的破爛小草房,四周空氣清新,眾樹環繞

原本應該是個安靜的早晨,卻一早就吵吵鬧鬧的,

為什麼?

因為,

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:


「啊啊啊!!!好痛啊!!」女人淒烈的慘叫著,叫聲響徹雲霄

旁人見狀,連忙輕聲安慰

「太太.....就快好了,請再稍微忍耐下......」

「我受不了了!!要死了!啊!!!」女人仍不斷的慘叫著,

眾人看得直冒冷汗,已經接生超過10小時了,還不知道肚裡的孩子是否安然無恙,

也許...也許已經胎死腹中了?

「不要!!!!好痛!!!」

但過了不久,取而代之的是一陣清脆悅耳的哭聲

「哇~哇~」

助產士見狀,高興地抱起嬰兒,輕輕地用小布拭著嬰兒的身體,而女人則是露出欣慰的笑容,我終於要當媽媽了!

「是男的還女的?」女人迫不及待想知道,急聲詢問,疲憊的雙眼直視著助產士,卻只見她收起笑容,細長的眉毛皺了起來,

「喔不.......」

「這孩子有甚麼問題嗎?」女人非常擔心地問著

「啊......」她無奈地嘆了口氣,搖著頭

「不!一切安好,只是這孩子.....是女的。」

房外的男人聞道,連忙衝了進來

「是女的嗎?」

她閉起眼,輕輕的點了點頭,

「唉喲!那還真糟糕!得把她給丟啦!不然我們都會被害死的啊!」男人激動的大叫,伸手就要搶助產士手中的嬰兒,但她反應得更快,以快速卻又不失溫柔的將嬰兒交到女人手中。

男人雙手空空,老婆正虛弱可不能跟她搶,所以是說搶輸了,

他雙手盤十,賭氣的往床邊的椅子坐下。

「不....不需要...」女人疲憊的拍著嬰兒的背部,緩慢而溫柔,

「嗯....不需要什麼?」

男人靠往女人的耳旁,疑惑的看著她

「不需要拋棄她......」

「只要好好的保護她...就像....我母親當初那樣的保護我......」

男人吃驚地睜大雙眼,對啊!我真是個白癡!

自尼特二世上任以來已經15年了....而老婆20歲,這樣推算下來,尼特二世上任時,老婆也已經5歲了!如果她老爸當初直接把它給丟了,我現在不就沒老婆了嗎?

經深思熟慮,男人尷尬地開了口

「嘛....這樣好像也可以....」

雙眸回過來時,女人已經疲憊地睡著了,男人無奈地抓了抓頭

「啊.....真被打敗了...」



(下篇待續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