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

夢‧分裂-7 這是輪迴嗎?

「松橋同學,我們該走了吧...」我以有點不耐煩的語氣對著她說
真的很想翻白眼...我感覺她好像有點傻,從剛剛到現在就一直低著頭「呵呵....」的傻笑著

我用我的手在她眼前來回揮動,這時她才有反應
「呵.....啊!當然!我們走吧!」她抬起頭,猶如大夢初醒般,一臉笑意的看著我,我早該這樣做的....
她馬上站起身,拍拍裙子,隨後用手拉著我的手,非常興奮的說道

「不是要走嗎?快點吧!」

天阿...她真的很興奮啊!是要去郊遊的小學生嗎?
我被她拉著走,正當我快被拉出教室時,我注意到了地上的木製球棒,我們應該把它帶在身上才好,

「欸欸~」我停下腳步,戳戳她的肩膀

「嗯....?」她轉過頭,面帶微笑的看著我
我用手指了指地板上的球棒,
「我們應該拿那隻球棒走,也許路上會有危險也說不定。」
她點點頭
「啊!應該的,應該的!我都沒想到啊!」她馬上彎起身子,伸手撿起了地上的球棒。

「那....應該可以出發囉 ?有什麼忘記的東西嗎?」她再次詢問我,兩隻眼睜的大大的看著我,我看向四周,應該沒有甚麼忘掉的東西了吧?
「可以了!我們走吧!」我對著松橋笑著。

「我們來想怎麼逃出學校吧!」一出教室後,我就對著松橋問,她把球棒架在自己的肩膀上,看起來不太好欺負,不過認識她的人應該都知道,她不是那種不良少女,
「山田同學.....不是只要走出校門就好了嗎?哈哈....」她尷尬的笑了幾聲,而我卻徹底傻掉了,對啊!只要走出校門就好了不是嗎?我現在是怎樣啊!又不是學校鬧鬼了!

「啊!說的也是,我都忘了!哼哈哈哈....」我真感到丟臉,我馬上拉著松橋的手,往一樓走下去。

「咦.....剛剛是在二樓沒錯吧?現在是.....」她驚訝的叫出聲,她說了我這才知道,我也感到非常困惑.....我們又走到二樓了。

「為什麼.....?」她張著嘴,疑惑的看著我,
一定....我們剛剛一定還在三樓!!再走一層就到了!

「剛剛一定還在三樓,我們再下一層吧!」我安慰著她,同時拉著她的手,繼續的往下走。

「呃…山田.....」她又出聲了,我抬頭看了一眼,這次換我驚訝的張開了嘴,又走到二樓了.....
「怎麼會這樣......?」我也開始慌了,難道真的鬧鬼了嗎?如果是真的,那我們是不是要被永遠的困在這了呢?
「怎麼辦哪....下不了一樓的話就出不去了。」我用手扶著腦袋,希望能想出一個辦法,

「啊!我想到了!」過了差不多一分鐘後,松橋開心的叫了起來,我馬上看向他,
「什麼?你想到什麼辦法了嗎?」她興奮的點了點頭,嗯嗯嗯的說著
「我們這裡是二樓嘛!又不是更高的樓層,只要找個地方安全的跳下去就好拉!」
嗯哼…挺有道理的,不過要從哪裡跳才是安全的呢?這是後續的問題啊!
她又繼續說著
「我知道音樂教室的窗外的一樓有遮陽棚,可以從那裡跳下去!」
賓果!!問題解決了!她腦袋動真快啊!

於是我們又匆匆忙忙的跑到音樂教室,門是鎖起來的,還好學校的門都是木製的,我們的球棒起了作用,「磅碰!!」的一聲,松橋非常暴力的把它打爆了。
進去後,我從窗外看出去,果然真有遮陽棚!於是我們七手八腳的,好不容易才爬了出去。

「松橋同學,你好強啊!我都想不到這方法~」我對她舉起大拇指比讚,
「這.....這沒什麼....呼...我們快....走吧....呼.....」她喘著氣,看來她體育也挺差的,
哈哈哈~~我們拉著手,一起往校門方向走去,
終於,我們終於走出了校門,她雙手高舉,開心的大叫
「太好了!終於出來了!」
不過接下來我們應該先去找警察來幫忙,幫忙抓那殺人犯矢部,惡夢終於要結束了!

我輕輕拍了她的肩膀「我們去找別人幫忙吧!」
「啊!這是當然的!」她轉過頭看著我,「我記得警察局在....右邊!」她用手指向右邊,於是我們又繼續跑了下去

「奇怪了.....我記得竹林沒那麼長啊....」松橋邊跑邊說,已經跑了大概5分鐘了,平時用走的應該也不到2分鐘就走到市區了啊!
「啊....到了吧!」我看到前方的建築物,直接忽略她說的話,
當我們跑近一看,我的心臟瞬間停止......是學校......

「什麼啊!搞屁喔!」我忍不住咒罵了一聲,我搞不懂現在的狀況,真鬧鬼了嗎?

「那....我們走左邊好了!」松橋提出了這個辦法,好吧!不做白不做!我們又繼續跑了下去,

大概五分鐘後,

「咦咦!!!這麼又.....?」松橋又驚訝的大叫一聲,我抬頭看了一眼,
「幹!!!!」我再也忍不了心中的憤怒,不小心罵出了國罵。

又是學校!!!

誰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?!

(下篇待續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