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

夢‧分裂-9 搞笑與問題所在

「那麼............」


「是要用怎麼個殺法?」松橋雙眼直視著我,認真的說,我是覺得很好笑,她這說得好像我們要是去殺豬似的,我用手摀住臉,忍笑著說

「啊....就用刀吧?還有你手上的球棒。」
哼呵....好久沒那麼開心了,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變得那麼閉俗的....?

「用刀子嗎?」
她再次詢問我,
「當然囉!球棒可是殺不死人的!就憑我們倆的話。」我輕輕的點了頭
我們只是個瘦弱的女孩子,用球棒打死人可是要很大的力氣啊!我可沒有這麼大的力氣.....

「是啊.....不過到哪去找刀子呢?你說?」
她懷疑的問著,這問題非常精明!優秀!我腦中馬上閃過一些畫面,是這件事的一開始.....
高橋和大島像個瘋子互相殘殺,用的就是刀子和西洋劍啊!雖然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,不過我想矢部應該不會那麼無聊拿走它們吧!

這問題簡單!
「我知道哪裡有刀子!在我的教室。」我叫了一聲,隨後拉著松橋的手,往教室方向跑去。


跑了大概2分鐘,我們到了位於2樓的教室,裡面血跡斑斑,到處橫躺屍體,每個死相都很悽慘。嘖嘖....矢部真的有夠狠心的,這種事都做的出來.......我不禁暗嘆幾聲。

「碰乓!」松橋手中的球棒掉了下來,我看著她
「唉噁~~~~~~~」松橋訝異的叫著

「這裡怎麼會變成這樣啊?好噁心喔!」她墊著小腳,小心翼翼的走進教室,
「小心...」 我牽著她的小手,
「這都是矢部做的好事....」我冷靜的說著,冷靜到不能再冷靜。
「是喔!!」松橋驚訝的看了我一眼,隨即又低下頭注意著腳步,「那他真的該死!」

怎麼感覺我們的對話有點蠢蠢的...呵呵...

「嗯…」我低噥了一聲,眼前看見了大島的屍體,她的身上插了一把小刀,手裡握著一把西洋劍,滿臉驚恐的看著天花板,應該不算看著吧!因為她已經死了!哈哈~~這笑話並不好笑。

「啊.......」松橋好像也看到了,她躡手躡腳的跳了過去,興奮的把大島手裡的西洋劍抽了出來,
「山田!!我找到劍了!你看!」她把西洋劍在我面前來回揮舞,劍上的血也跟著濺飛了起來。
「嘿!呼啊~~呀嘿啊~~~」她假裝自己是西方劍客,有模有樣的「舞劍」著
「啊....」我忍笑著,她真的好幼稚喔....都高三了,還拿著劍像孩子一樣的玩耍.......

不過,正事得辦!我的目標可不是那把長長的西洋劍,而是高橋手中的小刀

「嗯....哼...」我清了清喉嚨,松橋馬上停了下舞劍,雙眸害羞的直視著我
「啊.....哈哈!我太興奮了.....」她靦腆的說著,好像是天大的秘密被發現了......
嗯...有趣...我看著高橋的屍體,她應該是這些屍體中最乾淨的一個....因為只有肚子上有洞....
「松橋,不要拿那把劍,拿那把。」我指了指高橋的屍體,她手中的一把小刀,

「啊...?為甚麼?這把劍很帥啊!」她看著手中的西洋劍,失落的道,原來只是因為帥阿...真無奈...

「很帥是另一回事........」我直視著她「那麼大把要藏在哪裡?」

「咦咦....?可是這樣就...........哦哦!我懂了!」她恍然大悟,將手中的西洋劍丟在一旁,轉身跳去高橋旁,將她手上的小刀從手中拿了出來,

「好主意!這件事我都沒想過!山田同學比我厲害多了!」她將手中的小刀小心翼翼的放入口袋中,接著對我展眉開笑,她真的很有趣阿........我被稱讚的挺開心的...

「接下來,就是戰略了吧......」松橋轉變成專心狀態,我馬上也板起臉來,因為如果這時我還不正經的話,可能就會被恥笑大方了吧!被這傻大姐笑....

「那支球棒...可以起很大的作用...」松橋轉過頭,往教室門口看去,一隻木製球棒正橫躺在那
「是嗎......」我瞇起眼,「它有甚麼用處......說出來聽聽吧....」
我雖然知道她想到戰略了,但我不懂她想到了甚麼,該怎麼運用也是個問題.........

「就是......」她壓低聲音,停頓了一下
「一棒從他後腦勺敲下去啊!哈哈哈~~~」她大聲的亂叫,跟發瘋沒兩樣
我整個被嚇到傻了,呆呆地站在原地,錯愕的看著她發瘋
「哈哈哈~~~哈哈!好簡單啊!就『鏘』的敲一下就好了!哈哈哈!!」

嗯…說的也是,一棒敲下去...我恢復意識,這倒是個好方法,我都沒想到松橋也是被球棒敲才昏倒的.....
「啊哈哈哈哈~~~哈哈!」她瘋掉了...在那邊轉邊跳舞

我戳到她的痛處了嗎?

有一個問題解決了.....但還有一個問題出來了.....

我會等你....

矢部.....會在哪裡,等著我們?

天空,仍舊灰暗,跟答案。


(下篇待續)



後語:

抱歉這篇有點慢上,因為高中生活真的挺吃力的,找一些零碎時間,拼拼湊湊才完成的,而且有點不太有趣.....

我對不起你們拉!!!(淚奔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