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

夢‧分裂-6 新同伴

「呼.....呼....」
我體育真的很差啊!才跑沒幾秒我就跑得氣喘吁吁的,我止步後彎起身子,用手扶著我的膝蓋,想緩和心臟跳動過快的不舒服感。

媽的!今天大家都有病啊!從一早就在說矢部是屬於誰的,後來還想殺掉我,而且還當眾上演「好朋友為愛相殘」的戲碼,不過這還不是最誇張的一件事,當我後來回到教室時,發現全部的同學都倒地不起,兇手還是矢部?!口口聲聲說他是屬於我的,又還要殺了我?不合常理啊!現在到底在演哪齣戲啊?

我無奈的搖搖頭,不過現在得想我該去找誰幫忙呢?嗯…該找其他老師幫忙嗎?可是,雖然我剛剛跑得很急,但是我所經過的教室裡一個人都沒有啊!
我馬上想到一個方法,不過馬上又被我自己打回票了.....

但是,為什麼那些教室裡一個人都沒有呢?最近又沒有戶外教學,這是一個問題啊!
唉…真糟糕....我懊惱的用手敲一敲頭,過了許久,我仍找不到結論,不過一直站在原地的話,那瘋狂愛我的矢部可能就會找到我了,我也該休息夠了,總之,我得先移動才行!

我開始小跑步了起來,我想先遠離事發現場,最好是離校門口越近越好。
我小心的四處張望,真的很奇怪耶!我經過的教室裡真的一個人都沒有.....我越想越奇怪,越想越好奇,於是我停了下來,停在一間教室前面,

這是一間離樓梯最近的教室...「三年五班」,
我看著教室內部,除了消失的學生以外,其餘的擺設,和非常乾淨的黑板,在其他人看就是個非常普通平凡的教室而已,但是我覺得這教室一定有什麼問題.....
突然,一陣冷颼颼的秋風吹過,將木門「伊呀~」的吹開來,感覺就像這間教室邀請我進去似的,我深吸一口氣,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。

「有人嗎?有人在嗎?」
我輕輕的問道,就怕太大聲,讓那可惡的矢部知道了。但過了許久,教室裡仍無人回應我,我到底在幹嘛啊?這教室用看的就知道裡面根本沒人,我在憨什麼?
我不斷的拍打我的臉頰,想讓自己清醒點。算了,應該真的沒人了,出去好了。
我失望的轉身,正要走出教室時,

「碰!碰!碰!」一聲巨大的聲響傳了出來,我被嚇了一跳,該不會是矢部找到我了吧?
我好害怕,我以非常緩慢的速度把頭轉了過去,但什麼都沒有發生。聽錯了嗎?我疑惑的歪了歪頭,
「碰碰碰!!碰!」那聲音又傳了出來,這次我很快的就發現,是角落的櫃子!我怎麼沒想到?櫃子裡搞不好有人哪!
於是,我馬上衝到櫃子旁,我將手握著把,用力的拉開,裡面馬上有一個同學和一根球棒倒了出來,果然有人!!我在內心快樂的拍著手,
是個女學生,她的手腳都被綁了起來,嘴巴裡塞了一團毛巾,當她看到我後,她露出「天啊!得救啦!」的表情,雖然我很想笑,不過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。我馬上替她鬆綁繩子,當我把她嘴上的毛巾拉出後,

「呼~~~啊~~~」
她大口大口的呼吸,看來她被綁很久了,

「謝謝你~我已經被綁好久了!還以為我死定了呢!」
她非常開心的跟我道謝,我想她應該也是矢部的受害者,也許我們可以互相幫助呢!

「啊!沒關係的,你怎麼會被綁,還有教室怎麼都沒人哪?」我急著詢問她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
「我不記得了耶.....對了!你叫什麼名字?」她歪了歪頭,用疑惑的臉看著我。
哼…你忘了啊?不過我馬上看向她身旁那隻球棒,嗯…我知道你為甚麼忘記了!

「嗯....我是二年八班的山田 由野。」這女生都沒報自己的名,還要我先報,不過我想應該沒差吧!
「啊啊!原來是山田同學啊!」她一掃之前的恐懼,開心的叫了起來,

「噓....別太大聲。」我馬上用手指放在嘴前,示意安靜,她俏皮的對我眨了眨眼

「嗯…我們現在應該來想該怎麼逃出去。」我轉身看向窗外的楓樹

「嘻嘻…」她偷笑了一聲,為甚麼要偷笑?我轉過頭困惑的看著她

「嘻...嘿!我們可以走一起,然後一起逃出去!」她發現我在看她,馬上停止笑聲,轉移話題

這就是我的意思啊.....我們一起走吧!

「我叫松橋 優衣!」她自動報上名子,開心的伸出手,應該是想要握手吧,我回握她的手,她興奮的上下搖動「以後多多指教囉!」

「嗯...嗯..多多指教....」我微笑著看她




(下篇待續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