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(終章?!)夢‧分裂-13 回歸

我不知道這裡是哪...

「矢部老師....你做甚麼?」

我回過神來,矢部把我逼到角落,一隻手用力地撐在牆壁

我嚇得要死,害怕得發抖

「呼....呼...」

他還不斷的喘著氣,好像在壓抑甚麼。

難道?!他又想殺了我?

正當我還在亂想時,他卻突然一把抱住我,很緊很緊

「我好愛你!嫁給我吧!」

「甚麼??」我驚訝的睜大雙眼,不敢置信,他腦袋有問題啊?

「我決定要娶妳!嫁給我吧~~~~」

「老師,我還沒成年....」

「嫁給我吧!」

「老師....我....」

「嫁給我吧!」

「你....我....」

「嫁給我吧!!!」

我試著跟他講理,但他只是一直大叫著「嫁給我吧!」完全不理會我


要瘋了啦!

「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」

我胡亂地大叫,嘗試把矢部甩開

「啊~~~~~~~~~」

「由野啊~~~一早就在叫甚麼哪?」

是母親?她不耐煩地說著

我睜開雙眼,還躺在床上,沒有被任何東西抱住

天啊...我又在作夢.....

我真的很會做夢欸!!我恨恨地把床上的枕頭,用力地丟下床

突然,腦中閃過兩句話

「第一種,是最常見的夢,也就是你在現實中的記憶太深刻,而反映在夢中。」

「我希望我明天看得到你!」

吼........

都是老師他昨天講那種話啦!害我做這種夢!哼!

不敢再想,我趕緊收起棉被,快速梳洗了下,準備出門上課

「由野啊...你不再休息一天嗎?畢竟你才剛出院....」
母親拿著我的西裝外套,憂心忡忡地問

我彎下身,仔細地穿好皮鞋,抬起頭對著母親展眉開笑

「不用啦!我已經答應老.......」
答應老師要上他的課了........

「老什麼......?」母親歪著頭,想聽完我的回答

「沒什麼啦~~我出門了!」我抽走母親手上的外套,一頭不回地走出家門


我剛剛是怎麼了?難道我想上課的原因是矢部嗎?是他講的那句話?

就算不去想,我腦中就像有一台播放機一樣,不斷的重播著這句話

『我希望我明天看得到你! 看得到你~~~』

我握緊拳頭,抿著嘴

吵死了!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在意他了?

心煩意亂

****

「山田...她來了耶....」

「睡了2個多月還挺爽的?」

當我一踏教室時,就傳出諸如此類的一些話

說真的,我沒有很驚訝,早知道他們一定會講這種話的,呵呵....

一切都回歸正常,我往我的座位走去,坐下後,也只是發呆而已,

一切都回歸正常了?

不!至少老師講的課我一句都聽不懂。


****
下節課,就是美術課了,我默默的收起數學課本,從抽屜拿出美術課本,起身準備前往美術教室。

但是那句話,又出現了....

「我希望我明天看得到你!」

可惡!不要再想了!

我握緊拳頭,逕自走出教室,

「山田同學,等等我....」,微弱的女聲傳了過來

我停下腳步,轉過頭,是一名女同學,雖然是同班同學,但我並不記得她的名字,真是抱歉啊~

「怎麼了?同學?」

她低著頭,支支吾吾的,好像很緊張,拜託啊!我有那麼恐怖?

「.....班導...叫你去...找他...」

喔我的天啊!導師辦公室離美術教室很遠耶,這樣來回一趟,我早就遲到了!

「哦…是真的嗎?」我瞇起眼,懷疑的看著她

「當然....!我不會騙你的!」

她猛然抬起頭,眼神堅定的看著我。

「好吧....」,我嘆了口氣,接受事實,

她都那樣講了,還懷疑別人很不禮貌....

我馬上以光速飛往班導辦公室,但班導表示他沒有要找我的意思,還叫我趕快去上課,

所以,她騙我?!

可惡!!!!

我馬上又再走回去,但上課鐘聲在我抵達教室前,就已經無情的響起了,可惡!真的是太可惡了!!她完蛋了!!居然敢騙我!!

我懊惱的低著頭,一腳踏進教室
唉...真丟臉,矢部的第一堂課就遲到...

「老師,對不起!我遲......」

話還沒說完,我已經傻掉了,

「慶祝山田同學出院!!嗚呼~~」,全班同學一起大叫著,還有人在亂呼叫著

接著,一陣拉炮聲響起,不久,我全身上下都是彩帶

每個同學全部都圍了上來,我嚇到說不出話來,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

「怎麼....回事....呵…」,我笑了出來,

雖然我一開始被嚇到,但說真的,其實我挺開心的,已經很久沒有同學對我這樣做了,好像是.....國小六年級的時候....

「就變得跟以前一樣吧!以前的哈哈!」,一張有點熟悉的面孔,堂山面帶微笑的說著

又來一件抱歉的事了,我不知道堂山跟我同校又同班

這讓我想起,另一世界的松橋,她當初也是這樣跟我講的,

「謝謝....」

「謝謝你們....哈哈哈~」

我已經開心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只會一直謝謝...

「好了!好了!」

一直被忽略的矢部,終於站出來說話了

他怒怒的踱著腳,氣氣的說
「都你們霸佔山田,不公平!」

「哈哈哈~~哈哈哈~~」

全班頓時大笑

「好拉!大家讓開吧!」

接著,大家就像有排練過一樣,迅速的讓出一個空地,中間的人,當然就是我和矢部了。

我緊張的看著他,不知道他到底想幹嘛。

「首先,先恭喜山田同學出院了!」,他藏不住雀躍的心情,大聲的大喊著

「我聽說喔,矢部老師一直陪在山田身旁,整整2個月喔!」,

高橋在旁附和著,惹得全班鬧的哄哄,矢部微了微笑,接著便繼續說道

「我們都知道!山田同學沒有考期中考!」

「哈哈哈哈!!」

到這裡,全班又大笑了一次,就連我也不例外,

「所以,我出了個題目,當作山田同學的成績。」

語畢,他起步走到我面前,深邃美麗的雙眸看著我,非常深情的

「我愛你.....你愛我嗎?」



(END?)




你真的覺得結束了嗎?呵呵!!
如果這是你希望的,就請你繼續這樣想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