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夢‧分裂-11 過渡期

「原來....是你在等我阿....」他抬起頭,微笑著看我

「老...師...」我的聲音害怕的顫抖著,我要死了嗎?就這樣結束了嗎?
他輕輕的抬起腳,往前走近,手中的刀子還正緩緩滴著血

滴答....滴答

我好害怕,害怕那把穿進眾人身軀的刀子,也將會被插進我的體內
我看向樓梯後,松橋的計劃呢?她怎麼不趕快出來呢?

接著,矢部他停下腳步,直挺挺的站在離我大約2米的位置,滿臉春風的看著我,咧嘴一笑

「呵,我原本還以為你找不到,我可能會白等的.....」
他停下來,看了一眼手中沾染血液的利刃,接著又欣喜的看向我

「誰知道....你的回憶還挺幫忙的。」他平靜的說著,但我心裡根本不如他般冷靜,他怎麼會知道這件事?那麼松橋埋伏的計劃呢?他也知道?!

此時,松橋從樓梯後面悄悄的繞出來,她將球棒高舉,還不忘記對我做鬼臉,
下一秒,

「磅!!」

「在期待什麼嗎?」

矢部露出猙獰的笑容,我根本來不及目睹一切,那把刀子已經穿過松橋的腹部,
她手一鬆,球棒落地。

「啊.....」,她低頭看著自己的腹部,血液潺潺流出,漸漸流的滿地都是,

「松橋!!!!!!!!」我害怕的大聲叫著
不要阿.....不要連松橋都...

「對不起.....」她抬起頭,落魄的笑著,「我保護不了你....」她跪了下來

不.....不該是這樣的.....我的淚又流了下來

「囉唆.....」矢部低咒的一聲,一腳踢向松橋的背,松橋已經很虛弱了,被他這一踢,她的身軀再也無法支撐下去,倒了下來。

松橋.....也死了.....我看著她倒在血泊,生命快速的流逝,我卻無法幫助她,因為我現在有更大的麻煩。

「沒想到!上天真是疼愛我啊!」矢部轉過身,對著天空大吼著,好像是在炫耀他的勝利,

感到生命徬徨

「哈哈哈!!哈哈!!每個人都死了!」

我靜靜的看著他,似乎有些詭異之處,他如果想殺我,大可現在動手

但是他沒有

「沒有人能阻止我!!哈哈!!」他還在對著天空高興的咆哮著,就像一個發瘋的野人,胡亂叫著。

他似乎沒有想要殺掉我的念頭....?那麼他到底想做什麼?
此時腦中突然閃過一句話,我好像知道了,嘴角因為驚訝而不自覺張開

『我要讓你愛上我!!』

他原本就沒有想要置我於死地,到頭來,他只是想要我愛他,關懷他而已,而他用錯了方法,使得我始終都在害怕他.逃避他。

如此簡單的事,竟是這殘害人命的詛咒的解除方法嗎?

我不再害怕,我停止顫抖,我站起身來,走到他身後,抓著他寬大結實的肩膀,使勁的轉了過來,雙手張開

抱著他,我再一次的抱著他,用力的,
希望他可以冷靜下來...

「老師....別再這樣做了.....」我在他耳邊輕語,

「再這樣我就不會再愛你了...」我放開手,微笑著凝視他的雙眼,

淡褐色的深邃眼瞳瞬間充滿淚滴,從眼角緩緩落下。

我用衣袖,輕輕的幫他拭去眼淚,

「謝謝你...」,他的聲音因哽咽而顫抖,在他身上完全找不到一絲之前那個殺人魔的氣息,現在在我面前的,只是一個心裡受傷的男孩而已。


「恭喜!你成功了.....」一道溫柔的女聲傳了出來,頓時我被一道強烈的白光圍繞著,我的雙眼因太刺眼而閉上,左手也不自覺的將眼睛遮住。

當我再次睜開眼後,我發現我不在學校的頂樓,而是在一片沒有邊界的大草原,四周圍繞這鮮豔的花朵和其美妙的花香,不時有陣陣微風拂過,原本陰暗的天空,也變成蔚藍的晴空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

「喜歡嗎?這是我變的喔!」那悅耳溫柔的女聲從我後方傳了出來,我緩緩的把身子向後轉,

我又不相信我的眼了,

是我,一模一樣的我。



(下篇待續)




葡萄囉唆時間~~

抱歉這次很晚更新啊!因為段考啊呵呵~~
這故事也快結束了啊~真是心痛呢!(?

請大家多多支持喔哈哈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