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

夢‧分裂-5 大家都瘋了!

頭還是有點痛....我的手扶著頭,緩緩地走進教室,

當我進去教室時,我只覺得班上好安靜....平常的話應該會很吵才對.....我往我角落的座位走去,靜靜地坐了下來,放下書包後,我才發現幾乎全班的人都不懷好意的盯著我看,甚麼阿......?有事喔?我感到非常困惑。

今天一早大家就怪怪的,大島和高橋那群女生沒有在討論矢部,一群愛玩的男生乖乖地坐在座位上看書,不過我仔細想想.....這好像也不關我的事吧!真奇怪,我怎麼會這麼在意?我看向窗外。

「喂!山田!!」突然,我聽到有人叫我,我馬上回頭,

「是誰在叫我?」

「山田,我們都知道了,關於矢部老師的事。」一個女孩跳了出來,非常鎮定,我不敢相信,是大島,她平常那麼的瘋矢部老師,這種時刻還很冷靜?哼......
「你們知道了什麼.....說出來聽聽...」我瞥了她一眼,冷靜地說出這句話。

「我聽說的,只是聽說喔!」高橋從大島身後走了出來,一臉笑意地說

「聽說矢部老師喜歡你呀?」

「哼呵呵.....那又怎樣.....」我以最不屑的眼神看著高橋,淡淡的說

「然後阿.....我又聽說阿,你拒絕矢部,所以矢部逃走了,對吧...?」高橋仍笑著,但我感覺她好像越來越奇怪了.......
「是的。不過這又如何?」,這應該不關他們的事,對吧?
呵呵.......高橋冷笑了一聲,

「那麼......是真的了。」,她將她的手伸向了她胸前的口袋........

下一秒,我瞪大了雙眼

她拿出一把鋒利的刀子,臉上的笑意完全消失,她憤怒的大喊

「把我的矢部還來!!」

她完全瘋了阿.........我呆呆地站在原地,不知道該怎麼反應。
天哪.......我知道她喜歡矢部,但是有那麼誇張嗎?她有喜歡他到要殺了我那種程度嗎?

「去死吧!!!」
高橋大叫了一聲,隨即往我這方向衝來,但她馬上就停住了

「唔......甚麼...?」她低下頭,看著自己的腹部

「有人說....矢部是你的嗎?」

是大島....她用一把更長的西洋劍,直接穿過高橋瘦小的身軀,冷冷地說。
「噗......噁....」血從高橋的嘴裡緩緩流出,

「可惡....大島.......我以為你跟我是...朋友...」語畢,隨即倒了下去
「哼.......誰要你要跟我搶...而且,我從來都沒說過我們是朋友。」她伸了手,將高橋體內的劍抽了出來,瞬間血液迸濺

「還弄髒了我的劍...」大島從口袋俐落的抽出手帕,來回擦拭著手中的西洋劍。

高橋的腹部,血液潺潺流出

這時全班整個大亂,有人尖叫,有人亂吼著「殺人拉!」我可不能錯過這個時機啊!我趕緊趁亂跑出教室,世界上真有這種事....?為了一個老師,好朋友在那相殘...不過還是得感謝高橋阿...雖然她一開始想殺我,但是如果不是她犧牲自己,我可能逃不出去啊!

等等....高橋有那種小刀是有可能的...不過大島有西洋劍....?
我一邊跑,一邊想,一邊喘氣,我的極限也快到了,我體育真的很爛呀.............

我跑到學務處,想找主任求救,但是學務處沒有一個人...怎麼辦啊?這種時刻竟然這樣.....

「呼咻咻~~~~」


突然有一股強勁的風吹了進來,一張紙飛了進來,「啪!」的吹到我了的臉上,我伸手將那張紙拿下來一看

「老師已經去你的教室了,快回去看看吧!」

什麼嘛.....原來已經去處理了啊!動作真快哪!於是我轉身,慢慢的往回走。

我走到了樓梯口「呼.....好累阿...」我喘著氣,大島應該完蛋了吧.....都殺人了。我看向教室
一隻手,橫躺在門口,

「甚麼....?...手?」心裡的想法不小心念了出來

好奇心啟動,我一絲不掛的往教室走去,

我沿著手臂,找到了它的主人,
「甚麼......?」他驚恐的臉看著我,「快...點......逃!」 語畢,便一動也不動

為什麼要逃?老師不是來了嗎?我看向教室內部

剎那間,我感覺時間停止了......我詫異地瞪大雙眸,我究竟看到了什麼?


教室裡四處都是血,同學們躺的躺,趴的趴,一動也不動.....
到底是誰做的??我看向四處,有一個滿身是血的男人站在我的桌子上,手上拿著一把西瓜刀,背對著我。看來就是他了!怎麼能做出這種事?為什麼要站在我的桌子上?

靠夭.....

我看向地板,有一支筆
那隻筆....我的筆,花了我1000多元的筆,掉到了地板上

怒火中燒

「你是誰?為甚麼要做這種事!」我憤怒的對他大喊,「怎麼可以殺人?」

 而且還把我的筆用壞了!我在內心os
他把頭緩緩的轉了過來,我瞪大了眼,是矢部....
他滿臉欣喜的看著我

「你問我為甚麼啊....」他跳下桌子,西瓜刀正滴著血,
「因為,他們在討論我屬於誰阿!」他用沾了血的手遮著臉,但還是能看見他在笑,
「但是....他們不知道.....」他瞬間變了臉,臉上充滿著憤怒

「我是屬於你的!!!」

他對著我大吼,媽呀!他是我見過最瘋狂的人,我得快逃!!找個警察抓住他!

「接下來.....就換你了!」他睜大雙眼,舔了舔手上的刀子。

媽的!他有病!!

下一秒,我馬上跑出教室,得找個人幫忙啊!!我下次真的不要在管閒事了!!

(下篇待續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