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

葡萄自創故事) 夢‧分裂-1 源始

大家安安阿~~我是葡萄~~
今天剛從公民訓練回來啊.....雖然真的超累的~~不過我還是堅持要打下去>~<
故事名我取的不錯吧~~ "夢‧分裂",真的想超久的勒~~
言歸正題!!這篇故事仍以第一人稱來寫作,人物設定在日本,
不過像學校那部分之類的我就不設計了OK嗎~~?僅設計人物名子的部分,
這故事我並不會添加吐槽,下一篇不會打前言,可以不用看到眼瞎啦!!
此外還添加篇名!!呵呵~帥吧!!
就先醬阿~~請大家欣賞吧!!!!


「沙沙....沙沙沙...」

好像有什麼聲音哪......


回過神來,我突然身在一間漆黑的房間內,看不見四周,只看得見月光照到的地方。我隨意的到處看看,這房間的窗戶好像沒拉好.....夜風不時的吹過,將窗簾輕飄飄地吹起,我感到非常舒適....一開始雖然覺得這房間有些詭異之處...但靜下心後,這房間也沒有什麼好怕的......

「沙沙....沙沙...沙沙沙....」

我又聽到那聲音了......這房間內最可疑的,就是那沙沙聲,有點詭異的,聽起來讓我感到非常的不舒服,

「呼~~~~」



突然,一股強勁的夜風吹起窗簾,讓那皎潔的月光照到了部分的房間.......一張張的白紙散落一地,我感到十分可疑,那些白紙怎麼...?我鼓起勇氣,起步緩緩走向那一張一張的白紙。

我蹲下身來,細細的觀察著,那些紙背面都有編號1.2.3,我摸了摸其中的第一張紙,那不比白紙細緻的觸感........我想應該是圖畫紙,為什麼這裡會有圖畫紙....?
我決定要一探究竟,所以,我翻開了那一張白紙......

是塗鴉,像小孩用蠟筆畫的塗鴉,那張紙上用蠟筆畫了一個男人,以及散落一地的書,我想,應該是那男人的書掉了吧。

照這順序是該翻這張吧!我接下來翻開了第二張,有一個女孩...她走向那男人,好像似曾相識過啊.....嗯...應該是錯覺吧..........忽然,

「呼呼~~」

夜風又再次來臨,將一張圖畫紙吹到我的腳邊,背面用紅色的蠟筆大大的寫了個「3」,我下意識的翻起查看,那女孩抱著男人說
「老師,還有我愛你啊......」
等等....這....!這不是......?我不由自主,害怕的向後退了幾步。

「沙....沙沙....」



我又聽到那毛骨悚然的聲音了...我越來越不信任這房間,即使之前是那麼的舒適.....
我退向我身後的房門,手迅速的握向手把,用力一轉,但始終總是轉不開......我開始有點心急了。

「呼呼~~~~~~~~~~」


夜風這時又吹了進來,我感到這比前面吹得更大,那股風將窗簾吹得更高,讓更多的光線射了進來,
這時,我看到角落有一個男人坐在木桌子前,他低著頭,不知道在做什麼......

「沙....」

一張白紙順著桌子邊緣滑了下來,發出那詭異的聲響,他將手中的東西丟向地板,是一隻蠟筆....看來那些畫是他畫的....接著他轉身過來,月光照不到他全部的臉,但鼻子以下卻照得非常清晰,那男人的嘴微笑著,笑得很委屈.....很痛苦,他到底想做甚麼呢?雖然我不太想理他,但他好像是離開這兒的關鍵...

「先生,你需要我幫忙嗎?」我向他開了口,希望不是什麼麻煩事才好....等了大約1分鐘,他才緩緩開口

「呵...你不是說你愛我嗎.....?」

甚麼!?這怎麼回事!他怎麼會...?他到底是誰....?!
我非常錯愕,一臉驚恐地看著他,

「哼呵呵呵.....」

但他只是一直在輕笑著.....沒有解釋的

接著,我的意識感到越來越模糊,好暈哪......好暈...


(下篇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