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

(合併版)也許-3

我忘了說啊,那天還在暑假,經上次咖啡館那次的會面後,25號馬上就到了,
僅2天之差嘛...


那天,我按照約定在公園等著恩子。8月,很炎熱,我的汗不停的滴落
 "恩子好慢哪...''我心想,公園的蟬"唧唧唧唧唧~~"聽到都覺得膩了。就快中午了,太陽越來越大了!"天哪~~要熱死啦.." 我不斷的用手搧風。

"劉揚~~我在這啦!!你幹嘛一直站在那?"

突然熟悉又清新的聲音傳入我耳中,我下意識回頭一看,是恩子..
她坐在大樹下的一個長椅上,看她手上快見底的奶茶,就知道 她在那裡很久了。
我馬上跑了過去,氣喘吁吁的我卻看見恩子"噗嗤!"笑了
"我看你看很久了囉~~你都沒發現~嘻嘻~" 可惡!被陰了!
"恩子你好沒品喔~看我在太陽下站那麼久你不會心疼喔~~" 我馬上向恩子抱怨
不過說真的,如果恩子沒叫我的話,我可能會站在那邊一直等吧~~
沒想到她開始大笑了起來,笑到上氣不接下氣"哈哈...因為...看你那蠢樣超好笑的~~" 她就是那麼開朗.....我也只好對她無奈的微笑
 "我........." "好了好了~~我們走吧~已經拖太久時間了!!"我還沒說完,恩子就已經用力的拉著我的手,奔跑了起來,我也只好閉著嘴 ,給她拉走了,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起來....

恩子又來了....
說這是優點呢?還是缺點吶...?
她選了部喜劇片....啊..不是說我不願意看...畢竟是我說隨便她的...
不過阿...
恩子整場都在笑,整場!!每個人都在斜眼看我們,對我們指指點點,
但恩子根本沒理會,反而笑得更大聲,糟糕~~害我好想找個洞跳進去啊..
後來向她提起時,她居然以有點責怪我的語氣說:
"喜劇片  不笑嗎?"
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吶....不過啊...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她...

我們走在街上,恩子喝著剛買的奶茶,默默的走著。
也許是因為剛剛看電影出的小差錯,我感覺我們有點沒話聊,沉默了大概10幾分鐘
,耳邊只有周遭匆促的腳步聲,以及路人的談笑聲

"欸欸!!你知道我為甚麼要挑這天嗎?''

恩子先起了話頭,讓已經習慣沉默的我嚇了一跳,
"不知道吶...有甚麼特別的原因嗎??"
我一直直視前方,並沒有注意身旁的恩子
過了一分鐘 "奇怪喔!怎麼都不說話??不是你先問我的嗎?"我很疑惑地想
不太放心呀!所以轉頭看了一下,恩子雖然還在我身旁走著,但她好像在生悶氣...?
這樣可不行啊!!如果恩子生氣了,這場"約會"不就搞砸了嗎?

書桓回去一定會殺了我!! 


畢竟他為了我放棄追求恩子啊..

"你....恩子..你在生氣?"我小心翼翼地開口...
"哼!!大家朋友幾年了?連今天是甚麼日子都不知道??"恩子忿忿不平,雙眸直瞪著我看,我當場嚇出一身冷汗,恩子雖然是個美人,但不代表她生氣時不會恐怖啊啊!
"我.............."我不知道要怎麼反應,只好站在原地發楞
恩子看我直冒冷汗,一臉嚇傻的樣子,"唉~~"她嘆了口氣
"今天是我的生日啦~~~~"話剛說完,我的頭就趕到一陣疼痛
"啊啊~~好痛喔!!!"原來我的頭被打了
"那是給你的懲罰,居然不記得我的生日!!哼!!"
"哎呀~~對不起啦!!我下次一定會記得的"我馬上向她賠不是
但恩子只是走在我旁邊 不發一語  "完蛋了....."我開始慌了,她真的生氣了嗎?
"吼呦~~幹嘛不講話囉~~對不起啦~~"感覺有點尷尬吶....

快點講些話啊啊啊啊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