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

夢‧分裂-3 被誤會的好意

雖說那天發生那種事情,不過後來的事我就沒再管了,我想我應該只負責阻止他去死吧。未來的事還是得看他的造化,我是真的管不著了。

那天的後天,也就是離現今的8天前,那天剛好有美術課,但在那之前,我就有聽我身旁那群蠢蛋說過矢部好像變了一個人,不但不會結巴了,還變成一個個性型男,哼…聽到這我忍不住笑了,這在搞笑嗎?於是我轉過頭,對著他們說

「我才不相信一個邋遢的醜白痴能在兩天內變大帥哥,就算是去整形也應該不只兩天啊!不要在那盜聽塗說!笑死人囉!」
我這樣跟那群人講,他們才發覺我說的挺有道理的,通通閉起嘴巴來了。

下一節課,就是美術課,我倒要看矢部變成什麼樣子....
在往教室的走廊上「哼哼哼…」我暗自竊笑了起來,

「噹噹~噹噹~」上課鐘聲響起,大家紛紛走回座位上坐好,但還是一如往常的吵鬧,根本不想管其他還在上課的班級,但就在下一刻,全班完全靜了下來......

「哼呵呵呵.....真恭喜你了,矢部....」當我看到矢部後,我就知道我錯了.....

沒想到矢部沒戴眼鏡時,就已經挺好看的了,再加上他的微亂短髮,讓他看起來個性十足,簡單來說,就是他變型男了,我知道我很敷衍,但我就是那樣的人不好意思喔。

他們愣了一下,「哈哈!山田,你錯好大喔!哈哈!」

我身邊的那群白癡開始哈哈哈的嘲笑我起來,好啦!我錯了!這樣可以嗎?人都會犯錯的!你不會犯錯嗎?

「喂!你們管老師變成怎樣,上課就對了!」

我鎮定的看著他們,場面瞬間尷尬了起來,沒有一個人敢出來跟我講話,對!這樣最好!我的心情正糟,我需要鎮定一下。

「好了~好了~我要開始點名了!」矢部站在黑板前,充滿自信、大聲地對著全班喊,
「阿~~他說話了!自信的語氣加上他的臉龐真是絕配啊!」真準時阿,一群花癡女在那竊竊私語

呵~真好笑,不過我說真的,他變得也太多了吧!我只是好心安慰他一下就變那樣....看來我的影響力還真大哪~~

「大島...高橋...」他開始點起名

「阿~~他點到我了!好開心~」花癡女也真夠搞笑的,只是被點到名就那麼高興,那出社會怎麼辦呢??

「細谷..山田...」

「阿...點到我了。」我不小心小聲的說出來,不過沒人發現,不然其他人可能會以為我是花癡......

「有...」我把手舉起來,但矢部卻不繼續點名,他一直看著我,

「啊.....是山田...由野...嗎?」

真好笑,啊不然我是誰...?「是....噗..」我回答他時,不小心噴笑出來,

「哈哈哈~~哈哈哈~~」

全班看到我的反應,紛紛大笑起來,我不想阻止,因為我也覺得挺好笑的....

「好!請山田同學出來一下,我有事要跟你講。」他一直微笑看著我,
麻煩喔.....有甚麼問題嗎?

「诶诶诶诶~~~」那些花癡女開始亂叫,「為什麼是冷田阿~~齁....我也想要...」

即使不願意,但矢部他是老師,也沒要做什麼事,我沒有理由反抗,
「是....」我跟著矢部,快速地走出教室。


我們走到了樓梯間,他停了下來,好極了!他想幹嘛?
「老師!有什麼事嗎?沒事的話得趕快回去上.......」我詢問矢部,希望不是什麼麻煩事,
不過被打斷了......

「不好意思啊...山田同學,我只是想謝謝你,謝謝你在我傷心時安慰我,這是我的第一次哪!」
他很開心地看著我,喔~很好啊!沒事就快點回去啦!

「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啦!沒其他事的話我們就回.......」

我裝個開心臉看著他,希望可以快點結束,然後回教室!
不過又被打斷了......這次我真的嚇到了....
他突然緊緊的抱著我,我完全來不及反應,然後在我耳邊小聲地說


「我只是想跟你說...我也愛你...我注意你很久了,你就跟我想的一樣,是個好女孩...」


WHAT~~~~~?我在內心大喊,完蛋了,我當初的那句話被他誤會了......
我開始慌了起來,就靜靜地被他抱著,
不行!我得冷靜,然後跟他講清楚,我那時只是安慰他啊~~

「老....老師...我想你誤會了....」我緩緩地開口,如果太急著說清楚,他可能會像前天一樣吧...
「山田......?」他放開了手,深邃的雙眸直盯著我,臉色似乎有點驚訝
「我誤會了甚麼....?」

「不好意思....老師,我那句話是騙你的......」我裝出抱歉的樣子看著他
「騙我的.......?騙我的...?」他開始慌張了起來,不斷的重覆一句話
「因為你看起來很失意,那句話只是安慰而已,對不起......」

「不!!!!!!!」

他大叫了一聲,隨即就快速跑下樓,逃走了,看來他崩潰了....雖然感到很抱歉,他誤會我是我的錯,而且我感覺我很殘忍,明明就知道他會怎樣反應,還不管他的繼續說下去,唉....我真的是....

我搖搖頭,自個兒回到教室,大家都問我剛剛怎麼了?老師怎麼還沒回來?我一概搖頭不回答。

自從那天之後,老師都沒來學校上課,有人傳言他自殺了,也有人說他逃到國外了,不過真的不需要管這些,真正答案是 : 他既沒自殺,也沒逃出國,他還活著,

而且...
我不知道他對我做了什麼...

因為我之後收到一封信,
內容是:

「山田,我要讓你愛上我!」

不用說,一定是矢部.......
也許那夢會連續出現5天的原因,就是他造成的吧...


(下篇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