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

夢‧分裂-4 ?!

警告!這篇很短喔~~

「天哪........矢部老師已經超過1個禮拜沒來了...到底怎麼回事...?」

教室內女生們竊竊私語,是大島和高橋那群花癡,好像是因為看不到帥哥的緣故,這幾天一直不斷的討論,雖然是因為我的緣故而導致老師失蹤的,不過,我並不想告訴他們原因,如果告訴了他們,我可能就會變成女性公敵吧....?

我獨自坐在窗邊的位子上,看著外頭漸枯的樹枝,也快秋天了哪.......也許是因為上次矢部翹班的緣故,我身邊的那群白癡不再接近我,這樣剛好.......終於安靜了。

「山田她到底做了什麼事.......?」他們談論了許久,其中一個女生轉過頭偷看著我,悄悄的說,
雖然他們知道是我造成的,但沒有一個人敢過來問我,我的心情已經夠糟的.......

我就一直看著外頭那樹葉漸枯的大樹,一天一下就過完了........

我整天都往窗外看,一直看著,漸漸的,我越來越擔心矢部.........
該怎麼辦哪.......那封信是恐嚇信對吧..?矢部會不會又哭著說要去死...?
我的心中很快就塞滿這些問題,我不斷的反覆思考,反覆的問著我自己,在思考與問題之間徘迴許久,我看向鬧鐘,已經10點14分了........我該睡覺嗎?我會不會又夢到那個夢呢?雖然還想在撐些時間,但人的意志總是敵不過生理現象,我開始想睡了.....我的眼皮越來越重,我不斷的打著哈欠,隨便了....惡夢又殺不死人.........


「嘿!笨蛋!」

好像聽到有一個男孩在叫著,我看向四周,這才發現我現在身在懸崖上,四周都有強勁的風正吹著,我好怕自己一不小心落下懸崖,不過剛剛誰在叫我笨蛋?我轉了轉頭,看四周都沒有人,真奇怪.......如果是回音的話,應該會重複幾聲才對阿,可是我好像只聽到一次而已......


「嘿!笨蛋!我在這裡拉!」

那聲音又傳了出來,
「是誰!!」我氣呼呼的大叫著
「敢叫我笨蛋!你不想活啦!」真奇怪...如果是現實中的我,這種話我根本不會理會的,怎麼在夢裡就這樣?

「笨蛋~~我在你後面啦!」


好......你在我後面,你完蛋了!我把頭向後轉,

「碰!」一聲巨大的聲音傳出來,一根球棒揮向我的頭,我閃避不及,瞬間眼前感到天荒地暗,耳朵只聽得到「嗡嗡嗡」的聲音,我好暈..........
我一個腳步踉蹌,不小心跌落山谷,我害怕的一直尖叫「啊~~~~~~~~~」


「啊~~~~~~~~~~~~~」我睜開雙眼,我還躺在床上,我的雙手正不斷在空中揮舞著,好丟臉....

我看向窗外,已經早上啦...自從矢部翹班後5天,我好久沒有這樣一覺到天亮了,看向鬧鐘「6 : 24」剛剛好!我伸伸懶腰,馬上起身下床,
好久沒有那麼有精神了~~我快速的梳洗著衣,出門上課了。

「啊........好痛...」我的頭突然抽痛了起來,我下意識摸了摸我的頭,是不是睡覺時敲到了.....?
希望不是什麼麻煩事。

(下篇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