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

(合併版)也許-2

"啊...外頭下雨了.."恩子趴在咖啡廳的窗邊,書桓只低著頭 看著手上的小說 不發一語....
''對阿....最近真常下雨.."我看著恩子,微笑著。
恩子真的好漂亮啊!真不愧是校花...我呆呆的看著她,久久無法自拔
我好像喜歡上恩子了....

"欸欸!!幾天後我們去看電影吧!!"恩子突然往我臉上靠,讓我嚇了一跳
"好...好啊!!"我緊張的撇開了頭,不想讓她看見我羞紅的臉,她不解的歪了歪頭
"真可愛..."我腦中竟然出現這種想法,我真丟臉...唉.........."那我們要去看哪部啊...?你們看!"
恩子從外衣口袋拿出一張電影廣告單,塞到我眼前,那廣告單上有好多電影哪!!我眼睛都看花了啊!!
"這部好不好?啊!!還是這部??好難選阿.."她皺起眉頭,
恩子開始啟動多話模式,為了跟上她,我也開啟了!!
"都可以啊!!你喜歡就好!!還有我們看完電影要去哪哩?去吃飯吧!!"我和恩子就這樣你一句、我一句,互相來往。但我們都沒注意身邊的另一人...

突然書桓放下手中的小說,丟下一句"我去廁所。"便起身往廁所走,
"啊...我忘了書桓啊.......他一定生氣了.."我心想,把人晾在一旁不太好啊.......
"我..我也想去廁所~~"我小聲地向恩子說,恩子笑了笑,臉上好像寫了"去吧~~"

等一下要怎樣呢?該道歉吧...怎麼個道歉法哪...?
當我走到廁所門口時,我突然被一個人拉進去
是書桓....

诶诶~~剛剛好啊!!我眼睛一亮!!

"書桓....抱歉啊....我沒注意到你.." 被拉進來後,我劈頭就一句抱歉,
 "嘛...反正我比較少話,容易就被忽略了。你別在意...." 書桓沉穩地說,其他人聽也許不疑有他,但根據我身為他多年好友,在我聽來有些諷刺,糟糕~~看來他真的生氣了....
 "哎呀~~對不起啦..下次不敢了~~"我開始和他撒嬌,他疑惑的看了我一眼 "唉..算了.."
他抓了抓頭。真的,這招每次都有用!!
"我是想說....唉...我知道你很笨沒發現,你知道我喜歡恩子嗎?"書桓頭一次跟我透露心事,但我傻了......這就是他生氣的原因,因為他在吃醋!!
我吃驚的看著他,"你開玩笑嗎?"

"你知道我從不開玩笑的.."
書桓以銳利的眼光掃向我,讓我有點害怕阿,我傻到說不出話來..
"但我知道你也喜歡恩子...所以.."
"甚麼!!??"我驚訝地喊出聲"你怎麼知道的?"
"白癡都知道...你的表現就像在說[啊我好喜歡恩子喔~~]"書桓非常冷靜.......
 "真的啊??!!那我該怎麼辦...??告訴我啊~~~"我開始慌了!!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
 "安靜!!..聽我講話"書桓把我的嘴用手堵了起來,我點了點頭"恩..唔"
"我知道你也喜歡恩子...所以..."他停了停 "但我知道我追不到他,所以我決定不跟你爭。"
他放開了手,微了微笑,搞甚麼啊...真莫名其妙.... 我一頭霧水的看著他...
"電影我就不去看了!!你加油~~"
語畢,書桓便轉身走出廁所,留下我一個人。

這次我真的傻了.........世界是真有這種事..?

我緩緩的走出廁所,真不敢相信書桓也喜歡恩子啊........他的撲克臉讓我真的看不出他的心在想甚麼耶....我看向位子,但位子上只剩下愁眉苦臉的恩子。
"恩子你怎麼了?怎麼臉色那麼難看?"我一屁股坐了下去,還不忘關心一下
"嗯...書桓說他不想去看電影..好傷心喔~~"她嘆了口氣
我心頭一悅,書桓真是個大好人啊!!我真該改天請他吃飯!!
"啊...!他是那種不喜歡娛樂的笨蛋....我們自己去看吧!!"我隨便找個理由呼巄過去,
 "那..就這樣吧!! 也只能這樣了!!"恩子苦笑著
 "那約哪日哩?"我馬上問了恩子 "8月25號吧!!你別忘囉~~"恩子用手輕點我的額頭,還順便吐了舌頭,我頓時臉紅了起來,我發現,恩子挺愛對我放電的。
她笑了笑,轉身拿起了背後的包包,美麗的雙眸往窗外看
"該走囉..雨停了.."
"好啊...走吧~~"我站起身,順手拉了一把恩子,一起走向了大門........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