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

(合併版)也許-4

我用力的動動我的笨腦袋, 啊!!生日禮物!!,我小心翼翼的看著恩子,緩緩開口
"對..對了 你想要什麼....." "生....生日禮物"我話還沒說完,恩子就結結巴巴的打斷我,我看向恩子,她好像有點臉紅..?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恩子想做什麼...

"當然了~~我只是想問你要什麼禮物...什麼都可以喔~~"我對著恩子微笑著,恩子聽到這句話 臉更紅了,但好像又很興奮,"真的什麼都可以嗎!!?"她激動的大叫,後果是吸引周遭人的目光,全部都向我們倆射來
"那兩人在幹嘛阿..""好大聲呵呵呵~~"我彷彿能聽到他們的竊笑聲,糟糕了~~
接受眾人的目光,讓我覺得渾身不自在,於是,我靠向恩子的耳邊 ,小聲地說
"當然都可以.....只要你不要太大聲就好了...."
 "好!!"恩子聽到後,大聲的回應我,當然,周遭的人又看向了我們倆。
我用手遮住我的臉,唉....我真的...被打敗了...
天哪!!話才剛說完她還搞這招...
我得找個地方....可以讓恩子大呼小叫又不會被異樣眼光盯著的地方...
大呼小叫....可以"合法"的大呼小叫的地方在哪? 卡拉ok!!我腦中閃過這念頭..不過我覺得帶恩子去那地方會被誤會吧... 算了~~我拉起恩子的手........


算了~~我拉起恩子的手.......奔跑了起來  "你..你幹嘛啊?呼..呼.."恩子不知所措,邊跑邊問 
"找個可以讓你亂叫的地方!!"我頭也不回的 一直跑著 "為什麼??呼..!"她很大聲的問我

 "因為!!你很愛亂叫 別人都在看我們啦!!"我很想這麼講,不過恩子聽到一定會生氣,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所以我選擇沉默....
"到底要去哪裡啊!!"好像是因為我沒有說話,恩子感覺被忽略了,開始有點"兇"了
我停下腳步,轉過頭 "到了!!" 不是卡拉ok,是公園
"好了~~跟我說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吧........呼.."跑了那麼久,就算是我還是會累的阿..
"好!!"恩子興奮的回覆我,說真的,她到底在興奮啥勁..?
"我...我想要你當我男朋友!!"

"噗~~~~~~~~~~~~~~~~~~~~"

我當下整個傻了 我有聽錯嗎? 男朋友?
"你..是認真的嗎?"我還搞不清楚,今天不是愚人節哪!!

"是你說什麼都可以的......."我無言了..".............."
我是有說什麼都可以...但應該不包含"當男朋友"吧!!
"我喜歡你很久了!!劉揚!!!!!!!!!!"她大聲的對我喊叫
公園內人群來來往往 每個人都聽到恩子講的話
"好甜蜜呵~~""那女的好厲害啊!!"周遭開始響起諸如此類的對話..
好像更糟了!!
"喂...."雖然我也喜歡恩子.....但她不需要這樣搞我吧..?
等等....我可以順勢成為她的男朋友 而且是她主動告白的
就當我是被強迫的好了!!
"好.....好啦!!我當妳的男朋友就是了!!"我裝出難堪的表情
手輕柔的摸著恩子的頭  得來完全不費功夫阿--
"太好了!!"恩子開心的抱著我
我不知不覺又臉紅了...我得改掉這壞習慣阿...畢竟,恩子以後會很常抱我....

(下篇待續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