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

緊張緊張o..o)葡萄初次故事---也許-1

大家安安 本人今天要來寫一個故事

其實是我夢到的-.- 不過劇情挺不錯的
只夢到關鍵點拉~但我很有耐心(??)地把他想完了
我設定的主角長得像綿谷新 自己估狗哈哈

紅字的部份是我吐槽的地方 大家可以跳過..

自己取的名子也很蠢  接下來就聽吧>3<" 


外頭吵雜的聲音,穿過窗戶、穿過窗簾,溜到我耳裡
"真吵哪..."我咕噥了幾聲,便翻身下床。
"該上班了.."我快速整理了儀容, 匆忙混亂的早晨,讓我忘了自我介紹
我的名子叫劉揚(真的蠢爆了==)是個內科醫生,今年已經64歲了,在一家台北的大醫院裡看診
說真的,我覺得我沒理由活下去了.........,沒有值得我留在這世界上的理由........
但我也害怕自殺,因為我是個膽小的人,我會怕痛...所以我乞求讓我得一場大病,至少不會給大家添麻煩,但上天好像折磨我似的,我從沒生過什麼大病,

即使我在充滿病毒的醫院裡徘徊....

我握著門把,正要轉開時,突然無意識地轉了頭,
我睜大了雙眼,看到了一張熟悉的照片.....
是恩子,我的情人
我的淚水突然間滴落,一滴一滴,無法停止..........
我突然雙腿一軟,癱坐在地上
"我...今天請假吧.."
打了一通麻煩的請假電話,就說我身體不舒服吧...
我放下手中的話筒,緩緩地往沙發上坐
"很久沒看見你了...."


那是40年前的事了......


從小我就立志當醫生,因為醫生總是可以救活人,也聽說能賺非常多錢,如果再捐出去,就又可以幫助更多人~~ 所以我非常努力、非常認真,終於考上了馬偕醫學院(抱歉有可能和事實有差 我不懂以前怎麼考學校的)
在那第一個交到的朋友是鍾書桓(這名子不錯喔~~) 
他非常的穩重,從不開玩笑,無時無刻都是認真的,真的和總是逃避的我差很多.......即使個性不合,但我們不知怎了總是有話聊,漸漸.......我們成了無話不聊的好朋友;另一位就是恩子了 其實她本名叫做陳恩,而恩子是他的綽號,她非常的開朗,是個陽光女孩,而且非常的漂亮,是我們學校的校花。 一開始只是因為她的手帕掉了,我撿起來還給她,後來,見面時都會打招呼,僅僅如此而已…… 誰知道 後來我們三個就成為好朋友了

誰知道...也許...只是逃避的藉口

這句話不斷的在我耳邊徘徊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