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

新故事~~後天登場~~

大家安安!!葡萄又來亂了囉~~
其實我的故事大多都是夢見的哈哈
真的很有劇情我才會打上來拉 ~~
我想大概還有3篇還在塞著

其中1篇超長,1篇超短,剩下的那篇就跟"也許"差不多吧...
我後天要打上來的是最後面那篇
名子也還沒想到抱歉阿.......
至於為什麼後天才打是因為我明天要去公民訓練啦!!!!!
葡萄不能上blogger真傷心阿(>:)~~
明天會是場戰爭!!因為剛進新的學校同學都不認識,
說真的........到底為何要現在辦我真的不了解阿笨學校!!
好了!!葡萄要睡了喔!!請大家為我加油吧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A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