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

(合併版)也許-5

自從那上次的小意外後,我變成恩子半強迫的男朋友....也因為恩子在大庭廣眾之下"逼友",被許多人注意著,其中當然不乏我們學校的學生...
所以,我變成全校關注的焦點,畢竟是校花的男朋友嘛...
當我要去趕課,走在走廊時,時常都會有男生以"不還好意"的眼神看我。
雖然我很喜歡恩子,也變成她的男朋友了,但我仍對她告白的魯莽、不聽我的話感到一絲的不高興,但當我想跟他談這些事時,她總是能巧妙的言語來引開我的注意,真的,被打敗.......

但又能如何呢?你說?

我已經被困住了....被困在恩子話語的監獄裡....她說什麼我都聽她的,感覺有點不太好吧..?當時的小伙子劉揚,根本不知道這樣會害他哪.........他仍認為自己是最幸福的一個男人。

事情發生在隔年,也就是40年前的4月23號__我的生日,恩子為了幫我慶生,擅自跑到我的宿舍裡,為我買蛋糕、唱生日快樂歌、把我灌醉,趁我醉醺醺時,說是給我的禮物, 竟然和我發生關係了....我醒來時快被嚇死了,就說恩子太大膽.......我真的受不了..

3個月後,恩子開開心心的跑來跟我說她懷孕了,我又被嚇出一陣冷汗,她吵著說要跟我結婚
,我考量她肚中的孩子,只好答應了....
結婚前夕....離畢業還剩不到一年,她辦理了休學,想安心的生孩子,我也無法阻止她........


真的很趕...日子就訂在8月15日,那時恩子已經4個月,肚子已微微突起,不過還是沒有影響她美麗的臉龐。我靜靜的看著穿著婚紗的恩子,真的好美哪......

恩子的結婚證人是她住宜蘭的阿姨,我很驚訝,原來恩子的父母早就雙雙逝世了........
不過這根本無關緊要,大家開心最重要!!

更好笑的是......


"喂!!劉揚!!"恩子她大聲地對著我說,"怎麼了??"突如其來的一聲喊叫,我被嚇了一跳
"你還沒有跟我求婚喔!!"她當著大庭廣眾之下對我喊,我當下整個傻眼.......
"求婚!!求婚!!求婚!!"現場響起客人們都呼喊聲~~我被阿姨推了一把"去吧!!噗..."阿姨在偷笑阿..
算了啦!!我跪下來大喊著"恩子!!嫁給我吧!!"
"不要!!你有沒有認真啊!!"恩子她竟然拒絕我,讓我好氣又好笑...
她大聲的喊"用我的本名好不好!!綽號很不正經ㄟ"哦~~我終於明白了!!好吧!!說的也是

"陳恩!!嫁給我吧!!"我再一次跪下大喊著,下一秒,她直接衝上來強吻我,惹的現場所有客人尖叫........

幸福就在我手中了吧.......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