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

笑死葡萄)好久沒接到詐騙電話

大家安安呵~~

這件事是昨天我再打文章時  我外公接到的
他說有一個女人
說我把她的女兒帶走了(噗
要我的手機電話--

拜託這一聽就知道是詐騙電話好嗎??!

我那麼乖(?) 又那麼宅
剛畢業 輔導班上沒認識幾個
說我帶走她女兒? 我倒要問她女兒叫什麼名子?
憑什麼認定是我帶走她的?
為什麼知道我外公家電話?

外公也真是的  每次出問題都懷疑家人
像有一次他鄰居說他的雞不見了  一定是小黑(當時養的狗)吃掉了
外公便不分青紅皂白打了小黑一頓
結果後來鄰居說他找到雞了= =
也不想想小黑那麼小隻要吃11隻雞有沒有困難阿-.-
小黑真可憐 被白打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